空折枝

春雨

Leo司

①手機排版,可能眼睛刺痛
②很清水,真的超清的QWQ
③近四年沒寫文了,請見諒(#・∀・)

大雨磅礡。

回過神來時,身下的樂譜已經濕透,寫下的旋律也被暈染開來,成了斷斷續續,連結不起來的調子。

雨還在下著。

閉上眼睛,雨打在葉子上、草地上、自己身上,感受著雨水、聆聽著自然的交響樂,想到自己也能成為這交響樂的一部分有點開心呢。

嗯?身上的觸感?

睜開了眼睛,看到的是一對美麗的紫羅蘭,透印著的是自己有些狼狽的模樣,有些刺眼。

「唉~新來的怎麼跑到這來啦,是發現宇宙的新電波嗎?我們可以一起打招呼喔!來,嗚啾~☆」

「leader別開玩笑了,司跟大家都很擔心leader的!要是leader感冒了該怎麼辦才好阿,快點跟司離開吧。」

朱櫻拿著傘一邊撿起地上的樂譜,一臉難過的道:「leader,你寫得曲子都濕掉了,真的好可惜啊。」

「哇哈哈哈☆新來的也被我天才般的能力折服了嗎?沒事的,我接下來也能在寫出一首更好的曲子喔!」

「司才不是這個意思!雖……雖然司早就被leader所做的曲子折服了……不對,司是很欣賞leader的能力的!無論各個方面!」

「各個方面是指?」

「當然是說leader的……等等!請leader別岔開話題,司想說的是,無論是不是leader隨手所作的曲子,只要是leader所做出來的曲子,都會是司所重視之物,所以請leader快點跟司一起走吧!」

「走……走去哪呀?等等阿,朱櫻!」

司一說完便拉著我的手往校舍走去,一路上為了不讓雨淋到,把傘往我這傾斜,反而讓自己的身體都露出到了傘外……這不是自己也淋濕了了嗎,這個傻孩子。

一到Knights平時聚集的攝影棚,朱櫻立刻拿了一套備用的運動服給我讓我換上。

「請leader趕緊換上吧,感冒就不好了!」

「咦~可是朱櫻自己也濕透了喔~朱櫻自己不換嗎?」

「司有準備練習服裝的,可以先穿著,請leader不用擔心。」

「這樣就好~」

回來時發現朱櫻正對著濕透的樂譜沉思偷偷的走到朱櫻身後「嗚啾~☆朱櫻這是怎麼啦。」

「leader!請不要突然抱住司阿!司這樣子是會嚇到的!」

就是要讓你嚇到阿☆

「好的、好的,乖孩子不要哭喔,那我們的朱櫻是在做什麼阿?」

「……司不是小孩子,不會被嚇哭的,……那個leader,司剛剛嘗試修復了這部分的曲子,但後半段的部分就看不懂了,想請問leader 還記得嗎?」

仔細一看,朱櫻手旁還有另外的一張五線譜,上面有著劃記「阿啦,填的不錯喔,我們家的O醬有傳到爸爸的能力!很棒,爸爸很欣慰!來,抱抱你當獎勵~☆」

「leader!別開玩笑了!司是認真詢問問題的!」

看了看面頰紅通通的朱櫻,決定不放手了,反正抱起來很舒服☆

「我也忘啦~☆沒事的,朱櫻就相信自己的inspiration填出來吧!」

「leader別開玩笑了!怎麼會忘記自己做的曲子呢?」

……是啊,怎麼可能會忘記呢,只是覺得,這首曲子不適合繼續下去罷了,不過既然如此……「要不朱櫻跟我一起填吧!」

「咦,這樣子行嗎?」

「可以的!可以的!既然都模糊不清了,那就是世界不願意承認這首曲子!所以!朱櫻!發掘我們的inspiration!演奏出我們的樂曲吧!!哇哈哈哈☆」

溫暖的室內,朱櫻用他的手,搭起了我回家的路,拉著我回到這裡,看著朱櫻的雙眼,每一秒都有著最美麗的旋律。


(朱櫻的視角)

看著大雨中的人,總覺得,打在他身上的,不是雨水,而是眼淚,莫名的,覺得必須將他拉出來,想要保護好他,這是我身為一個騎士,身為朱櫻司,此時此刻,最想做的事。

然後隔天兩人都感冒了(#

—完。


題外話(#

最近發現都沒有Leo司的糧吃,覺得很孤單QQ

雖然幾年沒打過短文了,還是只能揮著手臂自己來(#

看到這裡的人很謝謝你們賞臉看這種沒啥內容的文,謝謝你們❤

人物個性有崩真的抱歉(´Д⊂ヽ

然後司的英文被神秘黑洞吸走了(#・∀・)

請原諒英文渣,對不起rrrr

评论(2)

热度(23)